
新桂阳1月10日讯(记者 刘娣)为了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提供医疗服务,县中医医院将行风整治工作做到常态化,坚持从“心”开始,主动服务,用细节感动患者。
该院通过层层召开行风整治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卫生行风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广泛动员全院医务人员将行风整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以完善制度和流程管理为抓手,重点加强对药品、医用耗材、设备物资等临床使用管理, 落实合理用药、医德考评、医疗收费等工作制度, 形成有效防范和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的制度体系。
医院行风建设的成效,关键要体现在行业作风、员工职业道德素质的提高上。医院还设立意见箱和投诉电话,确保患者与医院沟通渠道畅通,积极改进医疗服务工作,促进行风作风建设。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